Brand
品牌故事
【立業精神】
「大地藏無盡,勤勞茲有生,念哉斯意厚,努力事春耕。」

豐厚的土地蘊藏無限,人們只要辛勤勞動,就能有所得,皆能有所生,感念自然無私的給予與奉獻深意,努力踏實的耕耘,就是天人共好最美的生活態度。

【勤耕】

「春耕不動產」秉持農家子弟的純樸與勤奮,以人為本、踏實經營,1994年成立至今,本著對土地的珍惜、對工作的熱愛,期許企業成為一位辛勤的播種者,歷經春耕、夏耘、秋收、冬藏…生生不息,為客戶創造財富、為同仁實現理想、為社會帶來美善的正面循環!

【經營理念】

土地‧豪宅.店面.最佳團隊

熱忱服務
Service
「奉茶」的文化,是一種對人本的關懷與人情的傳承:春耕人恪守與人為善、與人為和的奉茶精神,從不動產的專業服務,到市場資源的開發,都將過程視為人與人之間,情感與緣分的締結,以積極服務、親切傾聽的善念,敦厚每一位客戶的心田。
專業積極
Professional
聚焦土地、豪宅、店面產品,透過內部系統隨時更新訊息,市場資訊零時差、精準分析方位,積極開發潛在客戶與物件,以專業創造財富的流動與加乘。
學習成長
Study
提供員工永續教育訓練,涵蓋土地專業、客戶服務、建築美學、生活素養,在激勵自我成長的同時,更提供客戶豐富的服務內涵。
回饋社會
Feedback
行善,讓溫暖無界;付出,讓快樂加倍!春耕不動產積極響應各項公益活動,長期捐助各類公益團體,並鼓勵員工親身投入參與,以實際行動服務社會。